顧客的東北搬家公司的評價!!

搬家這麼樣恐怖的事又讓我遇上,這次不到兩年,接下來已知不到三年將要再搬,我的天呀!!!!!
這惡夢難道要我到40歲才能醒嗎????????????

不過10年約6次的搬家,讓我越來越有經驗,如何打包,分類,整理,指揮......
常說我和朱太太是"台灣阿信",希望她房子能在期滿就賣給我,而她的小孩最好都上台大,朱主任最好也當上部長,全都留台北................這樣我的惡夢就可以早點醒來~~~~~~~~

東北搬家的B組阿安,我要在這跟你們5人說謝謝,給我方便分兩次搬........這次是第二次請他們搬,因為很放心,動作又快.....在這要幫他們打個廣告,我大力推薦電話0800-458458,要指定阿安搬,一定要相信我這個"台灣阿信",他們價錢合理,紙箱免費......讚讚讚......

這次新的開始遇到好多人都很幫忙,真的很幸運!!
有人可以分享搬家經驗嗎??讓我們一起來做惡夢吧!!

資料來源~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lXVHwNaREQOesbs4au11jntj/article?mid=95&prev=-2&next=-2&page=1&sc=1#yartcm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